Sunday, February 06, 2005

A Chinese Description of UN 2004 城市遊牧電影節2004

城市遊牧電影節2004

時間: 3月26-28日晚上 7-11pm
地點: 華山藝文特區的四連棟 (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
入場券:一日券$200, 二日券$300

城市遊牧電影節 (URBAN NOMAD FILM FESTIVAL) 為台北唯一獨立影展,主旨為推動台灣當地製作之短片與數位電影。去年第一屆的城市遊牧電影節 (2002年3月8-10日) 放映了 20多位導演的電影,包含台灣藝術家鄭淑麗的IKU、吳俊輝的實驗片、以及多位台灣當地與台灣國際居民所製作的電影,片長多為2-15分鐘。

今年的電影節將以:於2003年紐約地下電影節 (New York Underground Film Festival) 首次登場的 “黑金屬音樂之記錄片” (Dark Funeral: a Black Metal Documentary)、於Paris, Melbourne和New York的同志影展參與的吳俊輝的近期新作品、2002年金馬獎數位短片最佳剪接得主于永傑的 ”自狗節奏” 、藝術家林宏璋之作品等都為此屆高峰。另一部份為衝浪與滑板的影片---此為台灣新類型的製作。完成的時間表與各片的簡介資料都在網路上: : http://luna.sparkle.tripod.com/urbannomad/un.htm

去年有多位導演共同參與影展活動,藉著與導演溝通對話使其活動更具人性化而展現其真實性。因此今年我们將以影片咖啡座的方式取代電影院的型態。

EXPO EXTRA 由兩位外籍記者Sean Scanlan和David Frazier成立/於2000年3月,曾舉辦10多次活動包括:頌詩會、戲劇、電影節以及單次的 “台灣老外帥哥選美” 活動。同時也出版過文學雜誌以及文學網站,都頗受好評。


連絡人士:
Sean Scanlan 0922-428-070
David Frazier 0930-37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