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8, 2014

重量級黑膠 X Reused再造_藝文聲響實驗室


在今年的城市遊牧影展 (Urban Nomad Film Festival)所播放的影片《Our Vinyl Weighs A Ton,重量級黑膠》開播前,「Reused再造_藝文聲響實驗室」的DJ們將使用輕巧簡單的手提唱機為大家播放稀有難找的黑膠唱片,請大家拭目以待。

#5月11日 21:15場次
Feedback Collector (噪音操盤手)
地下唱片管理員兼唱盤主義者,以Instrumental、Abstract Hip Hop為基礎,善用Scratch、Cut-up與拼貼的巧妙手法融合眾多音樂類型。充滿驚喜的創意程度超乎想像,從不自我設限,堪稱台灣Solid Steel。

#5月15日 18:00場是
Duckurla (何灝)
運用Cutting的技巧操弄黑膠唱片,注重音樂的質感與聆聽性。


#工作室簡介:
Reused再造_藝文聲響實驗室
2013年初成立的Reused再造_藝文聲響實驗室以獨立廠牌為目標,結合D.I.Y精神,長期推廣黑膠唱片與文化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