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14

2014城市遊牧影展X MTV 純氧音樂百科

2014年城市遊牧影展首創了非官方的MV競賽,蒐集2012年至2014年間,任何獨立製作的優秀音樂錄影帶,總計共有45個樂團,約70支的音樂錄影帶參加競賽。這次MV評審也邀請到獨立創作音樂人張懸、電影製片人黃江豐以及BARK樂是浮生錄的主編郭心芯擔任評審,讓今年第一次舉辦的城市遊牧影展MV競賽受到熱烈的期待。



當你受夠了一成不變的音樂錄影帶公式與無趣的罐頭內容,城市遊牧影展已經有許多MV影片受到MTV台純氧音樂百科的邀請公播。城市遊牧影展與MTV純氧音樂百科的合作,讓此次參與MV競賽的作品有更多露出的機會與管道,同時也呼應MTV於主流環境中,致力找尋獨立音樂創作力量的可能,這點也與遊牧影展對獨立影像的支持相呼應,兩個平台的合作,似乎也象徵著未來台灣音樂影像領域也將會是視覺時代下新的影像創作平台並激發出更多的創意火花。

明晚5/15(四)晚間12:00,請鎖定MTV頻道 「純氧音樂百科」,城市遊牧影展精選MV作品,將在節目中播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