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1, 2010


UN @ 高雄市電影圖書館 | Kaohsiung Film Archives
Time: 9/10-9/19
Place: 高雄市電影圖書館
Ticket: free

城市游牧影展有些不錯的消息: 在2010我們將要巡迴到高雄去啦! 那裏有個政府經營的”高雄電影圖書館”,他們有許多的影片檔案還有個坐的下120個人的電影院而且所有的放映會都是免費的!

We have some more good news. The 2010 Urban Nomad program will tour to one more city in Taiwan, Kaohsiung, Taiwan's second largest city and one of the largest shipping hubs in Asia. (Your computer has probably been there even if you haven't.) They have a wonderful facility called the Kaohsiung Film Archive, a government run film house with a film library and 120-seat theater. All the screenings are completely free to the public.

下載完高雄時間表 | Download Kaohsiung schedule

PARTY

Time: 9pm, 9/11
Place: Brickyard 高雄市前金區中山二路507號地下一樓
Ticket: see below
訂位專線: 07-215-0024/ 0930-518-044

9/11 影展開幕時在Brickyard酒吧會有個趴踢,我們在21:00時會放”Favela on Blast”、從23:00開始就會樂團表演、DJ、還會播放詭異的投影片。請趕緊告訴我們你要不要來參加!

To kick off our Kaohsiung screenings, we're showing a film and throwing a party at Brickyard. The film is Diplo's "Favela on Blast," and the party features The Blue Truckers are back at Brickyard for another Reggae filled soiree, to be followed by a bangin' dance floor led by none other than Marcus Aurelius...

《FAVELA ON BLAST》
Wesley Pentz (aka DIPLO) / 2008 / USA/Brazil美國/巴西 / 80min / En/Ch 英/中

位於巴西里約熱內盧的貧民窟深處,圍繞著八零年代美國節奏舞曲和傳統巴西森巴音樂的派對,正在悄悄舉行著。本片跟隨著國際知名DJ Wesley Pentz(或稱 Diplo),冒險深入龍蛇雜處之處,探究音樂和舞蹈現象。Pentz是發現發現並推揚 “baile funk”(里約放克)音樂的功臣,並透過CD的發行在歐美各地推廣。這樣的音樂起源於暴力又貧困的環境,卻使的它更為裸露,存粹並直刺人心。這部紀錄片試著以一個故事架構來探討情、愛、貧窮與自尊,並用里約熱內盧這些最被邊緣化的人物來作詮釋。當然還有英雄反派兩立的情結,以及那遏制不住的跳舞癮!

高雄唯一官方播映!門票只要一百塊.如果有晚餐訂位就可以免費入場!
結束之後還有發財車樂團跟Marcus的續攤派對唷!!!

就在城市游牧影展之後,想必大家也被激起了無限的跳舞癮...發財車樂團的雷鬼音樂還有Marcus於是要讓大家繼續搖擺.

這次的發財車樂團一樣帶來了會讓大家跳舞跳到腿軟的音樂,不論是新的作品或是大家為之瘋狂的其他歌曲,都保證滿足大家的渴望...

電影門票NT100不含九點到十一點暢飲.
若需暢飲
1. 有買電影票--付差額 男生250 女生50 即可暢飲
2. 沒有電影票...老樣子 男生350/女生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