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請問,貴單位是否收到我的投件呢?



UPDATE: WE WILL ANNOUNCE THE FILM SCHEDULE BY EARLY APRIL. The festival dates are 4/24 - 5/3 at Taipei Artist Village and 5/8-9 at Nanhai Gallery.

最新消息: 電影的時間表會4月初宣佈,影展4月24日至5月3日在台北藝術村,5月8至9日在南海藝廊舉行。

首先感謝所有來投件的導演與創作著,有一些影片真的太棒了,讓我們又笑又哭,真好期待播放。至於上面的標題裡的這個問題,有一些朋友寫email給我們問,不過因為今年的投件量很大,而且大約投件的一半是這幾天才收到了 (南昌街郵局的郵差真忙,因此我們也烤爐把他們列為 sponsor 之一),所以沒辦法回信給每一個人。4月初,節目表要出來了,那時我們會通知所有的投件者。還有,大家慢慢等待時,就跟個位分享我們今年收到的最妙的email,請大家欣賞一下:

您好!
我是XXXX大學的學生
在幾天前看到貴單位的消息
剛好我們現在正在進行畢業專題的製作
於是我就有了想投件的念頭

但是很不幸我們的拍攝時間一直到3/10才結束
一直到3/11的晚上七點多也就是剛剛才剪接完粗剪的版本
然後我聽說郵局開到八點
我就騎了20分鐘的車程到台南郵政總局
沒想到到那邊的時候剛好鐵門拉下來
我心想天哪不會這麼幸運吧
就差那麼一分鐘就可以寄出去了
後來沒有辦法想說明天再寄好了
我就又花了20分鐘的車程騎回家
回家msn又聽到朋友說
剛剛去的那個地方有快捷郵件的窗口
而且開到晚上十點半
我一聽到就馬上衝去了
當然也順利將郵件寄出了
不過再騎回家的路上
我想一想
我自己搞錯意思了
11號是截止收件
11號晚上寄去就算明天中午前到也沒什麼用

會寄這封email的目的
主要不是為了要你們延長收件時間(當然如果貴單位能夠收我的作品那是再好也不過)
其實是覺得這次的過程讓我印象深刻
想跟你們分享一下啦
重點是非常的刺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