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2

《#推特傳記》導演來台一起邊看電影邊「twi推」

2012城市遊牧影展今年的國外來訪影人及表演藝人名單已經全數公佈囉! 好消息是, 除了開幕片《台灣牡蠣》的美籍導演馬克賈瑞(Mark Jarrett)確定訪台並參與開幕首映外,閉幕片《#推特傳記》的新加坡導演陳惜惜(Siok Siok Tan)也將出席閉幕活動放映,除此之外,開幕派對則邀請到現今東京地下場景最夯的樂團「三奶頭Trippple Nippples」以及美國西岸當紅DJ Mochipet,替今年擁有包羅萬象主題的城市遊牧影展鳴笛起跑。

閉幕片《#推特傳記》放映模式將比照國外映演的雙銀幕模式,一邊放映電影,一邊則是《#推特傳記》的Twitter首頁,遊牧影展歡迎所有觀眾攜帶筆電或手機,現場提供免費無線網路,與陳惜惜導演一起「邊看邊推」,並極力邀請該片的推特名人一起加入線上互動。
《#推特傳記》是一部關於推特重度使用者的紀錄片,連大明星艾奇頓庫奇、主持名人歐普拉都上癮的微型網誌Twitter究竟有何魅力?旅遊記者@AdventureGirl搖身變成推特名人、A片女星@Mika_Tan靠推特與影迷互動、股票交易員@ReganPTX從世界最大交易所現場報導、無家可歸的女子@padschicago於推特上找到避所……。驚訝於Twitter造成的旋風和影響力,對網路文化特別有興趣的導演決定一探究竟,為何它風靡全球,擁有如此眾多的死忠粉絲,而在這資訊爆炸的網路時代,它是拉遠還拉近了人類彼此的距離?追尋著一則則140字的「推文」,將帶領觀眾展開一趟別開生面的網際網路公路之旅,《#推特傳記》將在4月22日於遊牧影展閉幕當日放映,4月21日台中國立美術館加映,陳惜惜導演將出席兩場放映。

Thursday, March 29, 2012

Mochipet says HI to Urban Nomaders

即將與我們在4/14 開幕趴替見面的 MOCHIPET 要跟在臺灣的遊牧者打聲招呼哩~




StylesP Method Man Red Man Bob Marley are all Chillin at Mochipet's House for 420 with Freda Payne by Mochipet

[文: 愛吹論] 最近國際間最關注的焦點莫過於Jeremy Lin a.k.a.林書豪,NBA有他,MLB有王建民與郭泓志等,這幾年台灣人(裔?)在體壇接連發光發熱,也讓台灣這個彈丸之地再次因運動而受到重視。其實在美國電子/hip hop圈裡,也有一個宛如林書豪的例子,他就是在台灣出生,父母皆是台灣人的台裔電子/hip hop製作人,定居在西岸音樂重鎮San Francisco,聽說目前在美國的演出價碼非常高,他的名字叫做David Wang,而讓他享譽國際的藝名是Mochipet。

千呼萬喚始出來之等到快MAD !

齁齁齁,剛剛手指在日曆上算了一下是正好再14天,我們就要占領華山東3場了!

今年一共帶來14部古怪長片,以及25部創作短片,城市遊牧不忘影展創立時的獨立與反向思考精神,這次也帶來了關於藝術、環境、文化、音樂、人物等各主題的影片共襄盛舉。12日開幕片邀請到美籍導演馬克賈瑞(Mark Jarrett)最新入圍美國SXSW 獨立影展的電影《台灣牡蠣》(The Taiwan Oyster)。《台灣牡蠣》是第一部由外國導演掌鏡、以台灣為主要拍攝地並入圍該影展的劇情長片。此次獲選為遊牧影展開幕片,台灣民眾將能看見外國人眼中的台灣與人情幻化為生動的電影角色,尤其電影於美麗的東海岸拍攝,更替這一部公路電影增添了令人屏息的沿途風景。導演表示,拍這一部片最希望放映給台灣觀眾欣賞,很高興願望能夠成真。導演也將於影展開幕當日出席首映和映後座談。

Sunday, March 18, 2012

爽快的消息! 節目單,影展套票上線囉!

看到月曆上倒數不到一個月,影展就要與大家相會,突然有種害羞的感覺?!

不,是爽快的感覺!!!

我們全新的又酷斃了的節目單已經開始滲透到台北四處的文青據點,不過似乎節目單堆疊的高度降低的很快,所以請大家眼睛放亮,手腳也要敏捷;)

今年我們的開心套票任選四場影片只要新台幣 680,平均一場只要170元,也就是看到近視會加深一點用不到一張小朋友,找的零錢還夠喝上好幾輪啤酒,希望大家會開心到忘記回家繼續跟我們一起遊牧!! 重度戲癮的遊牧者們不要錯過 ;)
購買連結:四場影片套票

為了預防沒有搶到節目單的人會垂頭喪氣,這裡提供的節目單電子檔可以先過過癮:
http://db.tt/grkpbFx4 
(影展手冊PDF檔下載,含場次、影片介紹)

其實愛地球的方式也歡迎大家下載到智慧型手機,直接開啟PDF檔的話,就有不怕摺疊又可以上班上課偷看的電子節目單在手裡了,也不賴吧!

另外兩件事情也很重要.....

A. 我們的網路預購票每場只開放100個位子,所以大家要很刺激的趕快動作 XP

B. 再倒數2小時,opening party的早鳥票就要結束哩~ 又要很刺激的趕快動作了!!
http://www.indievox.com/urbannomadfilmfest/event-post/7952

因為城市遊牧就是一個刺激的影展嘛~~~ 腦部手部血管多活絡,對大家的身體健康比較好,恩。

Sunday, March 04, 2012

2012 收件清單

各位導演,先感謝你們的支持。今年遊牧影展收到160部影片的投件,這幾天都我們選片團多很愉快得看你們好作。入選清單還沒好,但我們可以先給大家看收件清單,讓各位導演確認我們收到了您的作品。清單列出的資料包含中文/英文片名,製作國家,影片語言,字幕語言等資料。我們希望兩個禮拜之內能宣佈入圍清單。再次感謝各位的參與跟努力!

2012 遊牧影展收件清單

Thursday, March 01, 2012

收件截止時間延到明天(3月2日)下午5點

謝謝各位作電影的朋友,今年投件數量真不少,裡面也不少的好作。因為我們收到一些導演們的 email 說他們怕寶貴作品來不及,所以給你們多一天,若信件明天(3月2日)下午五點之前到了我們的信箱裡面,我們就給你保證你的 DVD 會被我們選片團隊看到了。

若想確認影片是否收到了,請有一點耐心,我們會盡快整理各個影片的資料,大概下個星期一(3月5日)會把收件清單貼在這個網站上,更早真的沒辦法親自通知每一位導演,所以請原諒!我們是人也不是神!( “選片神” 有這個東西嗎?有的話,明年就有一些工作要給它做....)